李木菌

业余

《给喵喵投食》4

四,吃坏了

 

   “你慢点吃,刚刚中午吃了这么多,现在居然还能塞”钱三一看到妙妙飞快的夹着筷子。“你这是学校里都没吃好吗?”

 

    妙妙惊人的食量的确非常人可比,三一慢悠悠夹了一块蔬菜,放到妙妙的碗里。

   

    “均衡一下”钱三一随意的说,但是捏着筷子的手有点发抖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不挑食的,只要好吃我都吃,这个店没白排队,好吃”林妙妙把三一给她夹的蔬菜,就着肉一口下肚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三一看到妙妙吃了,松了一口气,又有点好笑的。妙妙妈妈刚刚到家,看到钱三一,还没来得及招呼钱三一,林妙妙就挎了个小包,扯着钱三一往外跑,边跑边喊着,和钱三一聚餐去。钱三一给他妈电话报备一下晚上去吃饭,林妙妙在边上狂催,公交车来了,赶紧赶紧,钱三一只好把电话挂了。裴音听到三一和妙妙去吃饭。微微笑了一下,感概妙妙真是一个活泼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王胜男抱着够够,嗤笑了自言自语“这哪是吃饭去啊,这比投胎还要赶时间。

 

     “喂,裴音啊,刚刚谢谢你啊,我看到你家的饭盒了,还麻烦你送来,哦,三一送的啊,......”王胜男给裴音打电话以示感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边三一拿了手机,拍了个照,照片里妙妙胡吃海塞的样子,嘴巴鼓鼓的,眼镜上还有一点雾。朝妙妙扬了扬,这哪里行,这个关乎妙妙的尊严,妙妙就要去抢。

 

    “钱三一,你又拍我丑照!!给我删了”林妙妙作势要去抢手机。

 

    “这个可是证明,你是饕餮转世的证据,珍贵的很,不删”钱三一打趣到。

 

    “你你你,我和你拼了。”妙妙放下筷子,站起来去抢,和她打闹了一会。妙妙又抢不到手机,那个急的。三一看逗得差不多了。

 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和你闹了,删了删了”当着妙妙的面,就把照片删了。

 

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你还有点人性”林妙妙又拿起了筷子。

 

    钱三一在心里憋笑,逗猫咪,谁说要逗猫棒的。删了也没事,能恢复。回去可以整理一下林妙妙的合集。

 

    饭后,林妙妙打着饱嗝,出了店门,

 

    “嗝,我和你说,这一顿吃了我400多块钱,嗝我,嗝的妈呀!”林妙妙拍着自己的胸脯,吐槽。

 

    “我可没吃多少,都进你自己肚子了”三一给妙妙在背后拍着。

 

     “一哥,你很上道嘛,嗝知道伺候妙爷,嗝~~”妙妙打了一个长嗝,终于不打了。

 

    “你是个女孩子,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形象,自称妙爷,你叫我一爷我倒是不介意”钱三一好笑的看着妙妙。

 

    “一爷?叫你太爷爷吧,你学霸了不起啊!”说着,妙妙就要去锤三一,三一一个箭步躲开,小跑了几下,妙妙要追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三一赶忙停住,依着妙妙的喵喵拳敲了几下,妙妙吃着这么饱,追着玩这胃可受不了。被她锤两下也不少肉,三一甚至还很开心。

 

     等公交的时候,妙妙在群里发了一张自拍照,桌上都是空盘,钱三一在照片的角落里,微笑着。

     妙妙:【图片】

     昊子:?

     昊子:天啦噜,妙妙,你好吃的不叫我?我要哭疗。

     小琪:一一,你回江州啦?

     昊子:对啊一哥你回江州了,怎么不叫我哦...

     昊子:昊昊不开心,昊昊委屈

     妙妙:哎呀正好遇上的,你们一哥不够意思,回来谁也没说,我今天要是不碰到,估计一哥就悄无声息的又回北京啦。

     三一:家里有点事,我还没来的说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妙妙:还有啊,昊子我可不是故意不叫你的,你自己去打社区篮球赛的,为了不影响你打球,我可是把你那份大餐也吃了,嗝”

     昊子:我下半场也要开了,打完再和你们聊。

     小琪:你们吃完了吗,接下去怎么安排呀

     妙妙:吃的饱饱的,给你听我的嗝~~~

     昊子:妙妙,为什么能发语音。

     小琪:你怎么还不去打球呢。

     昊子:喳,这就去。

     妙妙:现在等公交回家啦,有点撑到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钱三一收了手机坐在公交站的凳子上,妙妙站着,手机打字飞快,兴冲冲的和小琪聊天。三一看着妙妙一会把脚搭在护栏上,一会坐着,没多久有靠在广告牌,不仅好笑,发个微信都能有这么多动作。

 

     公交车来了。妙妙收了手机,两人不好容易挤上车,这个点,正好是人流高峰期。位子也没有,两个人挤到了一边,妙妙扶着杆子,三一在边上,两个人挨得很近,妙妙身上也有一点奶味,像够够的味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路上车很多,公交车时不时刹车,妙妙手臂时不时碰到三一的身体,三一的两个耳朵慢慢红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妙妙准备去掏手机,一手拿着包,一个手去掏,还没拿出来。三一看她这样子,刚想阻止她,公交车上别玩手机,话都还没开口。司机一个刹车,妙妙一个后退,后背撞到了三一。

 

    “啊呀,一哥,你没事吧,”妙妙两只手胡乱的抓着杆子。

  

     三一,一只手护着妙妙,一只手搭在妙妙肩膀上。让她站好。三一心里紧张的不行,扶着妙妙的那个手感受到妙妙的体温,现在不止耳朵红了,脸也红了。

 

    妙妙转头看到三一脸红,赶紧问道。“我刚刚是不是撞疼你了,你可是社会的大宝贝,被我撞坏了怎么办!你真没事吧”

 

    “撞的不疼,就是你踩我停疼的,你这一脚,再重一点,我离脚趾骨折不远了。

     林妙妙低头一看,果然三一的鞋上,一个脚印。

 

    林妙妙抬头尴尬一笑。“嘿嘿,我错了,给您道个歉”

 

     三一低头看妙妙,两人靠的很近。三一看着妙妙的脸,睫毛眼睛鼻子,到嘴巴。三一咽了一下口水,别过头,带着傲娇的说“原谅你了,下不为例”

 

    “哪敢哪敢呀,一哥,没有下次了”妙妙嬉笑着说。

 

     公交车还没在路上,路上有点堵车了,妙妙摇摇晃晃,三一低头看着妙妙,妙妙刚刚还元气的脸,现在有点苍白。三一紧张的问道

 

    “妙妙,你没事吧?”说着拍了拍妙妙的头。

 

    “我,我好像晕车了”妙妙平时中气十足,现在这话有气无力的。三一有点担心。

 

    车子启动了,妙妙在车里摇来摇去,三一看着她状态越来越差。就在近的一站,带着妙妙下车了。妙妙一下车,深呼吸了一下,然后突然跑到路边垃圾桶,“呕”的一声,妙妙把今天吃的都吐出来了。三一给妙妙拍着后背,妙妙这边吐的连胆汁都快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“叫你吃东西悠着点”钱三一话还没说完,妙妙有气无力的哀嚎“我的大餐我的四百块,就这么进了垃圾桶……呕~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钱三一真的对林妙妙佩服,这个时候还能这么想,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。

 

    “我吐不出来,呕”妙妙干呕了几下。“肚子都空了,想吐可是没有东西吐了,太可惜我的400块了,”妙妙吐的眼角一点泪花。

 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,你总不能再把垃圾桶的吃回去”钱三一忍不住毒舌说。

 

    “呕,呜,呕”妙妙听到三一这番话惹不住又去吐,可是就干呕了几下

 

    “钱三一,你这话,太恶心了,收回,我被你恶心到了”妙妙已经没有战斗力和三一拌嘴了。

 

    三一也无可奈何,不想去刺激她了。问道“好点了吗?”

 

    “钱三一,我好像肚子疼啦,胃这里”妙妙捂着胃说道“我把肚子吐空了,我的胃不开心了”

 

    “对对对,你的四个胃都不开心了,你吃太多了,一下子吐完,胃肯定受不了啊”

 

    边上是个自助饮料机,三一买了两瓶水。给妙妙拧开,妙妙刚喝,又吐了,这回吐的全是水。妙妙眼角的眼泪顺着流下来,三一下意识的擦,手指划过妙妙的脸。妙妙捂着肚子,坐在凳子上,抬头看着钱三一。虚虚的说道“谢谢你啊,钱三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小事儿,要不要带你去医院看看啊,我估计肠胃炎了”钱三一温柔的问着。

   “不,不去,王胜男要是知道了,我得被她削。

 

   走两百米是一个小药店。三一扶着妙妙过去,想买点药看看。可妙妙这元气大伤的病人,走一步哎呦一下的,还没五十米,就疼的不肯走了

 

   “我在这等你,我坐地上,你去买过来”妙妙作势就要往地上摊。

 

   “不行,地上凉的,你想更痛吗”妙妙整个人往下沉,钱三一都有点拉不住了

  

   “没事,现在大热天的,一哥你速战速决。”眼看妙妙快到地上了。

 

    三一蹲下就把妙妙背着,妙妙也没想到,钱三一会背她。妙妙又不是个拘谨的人,顺势就一靠轻声说道“钱三一你太仗义了,不愧是是我林妙妙的兄弟”

    钱三一把妙妙提了提,轻声说了一句,谁要当你兄弟啊,“啊,你说什么”妙妙趴在三一的后背,说的气息喷在三一的脖颈上,三一感觉整个人都红了。

“我说,你太沉啦”钱三一觉得这一小段路,走的真的是太久了。

 

    在药店买了药,店里大伯好心帮忙充了热水,妙妙吃了药坐在药店门口的长板等上,三一坐在边上,看着妙妙,

“你是不是冷啊”三一刚刚给妙妙递药水的时候,她的手好像很凉。

 

   妙妙萎靡的靠着,三一也不管了,直接摸了一把妙妙的猫爪,之前还热乎乎,现在小手冰凉。

 

    妙妙平时总是很开心,是一只元气的喵喵,三一没见过这么虚弱的林妙妙,赶紧进去给要了杯热水,拿给林妙妙捂着。

 

    “真的,钱三一,今天特别谢谢你”妙妙低着头,一只手捂着被子,一只手捂着肚子。

 

   “不用说谢谢”三一微笑着看着妙妙。“还有你以后吃东西真的要克制一下,真的以为你是饕餮转世了”

 

    “不敢了”妙妙委屈的说

 

    “还有之前有小琪,昊子,还有我,在你身边喊着你,现在你自己一个人,要自己乖一点,知道吗”

 

     林妙妙从来没有觉得钱三一这么温柔过,这一刻真的是男神本神。

 

     “钱三一,你真的是我男神了”妙妙笑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之前难道不是吗,林妙妙,你真的太没眼光了”三一打趣了说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